•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国网山东电力举办"我说优化营商环境"青年论坛 搭建思想碰撞交流平台
  • 国网山东电力举办"我说优化营商环境"青年论坛 搭建思想碰撞交流平台

    时间:2020-11-26 11:13:5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11月20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举办“我说优化营商环境”青年论坛,倾听广大青年对加强供电服务建设管理、解决客户关注热点问题、打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的思路和想法,为青年员工搭建展示自我、交流表达的平台。

    作为电网企业,提高业扩报装效率,让客户早接电、早用电,是公司增供扩销最有效、最直接的手段。因此,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是公司与客户的“双赢”。近年来,国网山东电力在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率先在全国实现政电信息互联互通,“零证办、一链办”成为了山东品牌,并被纳入全国推广计划。

    论坛上,来自国网山东电力设备、营销、调度、综合能源、供电服务中心、济南供电公司等不同专业、不同单位的青年员工,共聚一堂,共同交流加强公司供电服务建设管理、解决客户关注热点问题、打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的思路和想法,并围绕“我能为优化营商环境做什么?改进提升本职工作的思考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专业视角提出了意见建议;参加论坛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在随后进行的即席100秒发言中,青年员工结合专业实际,针对优化营商环境谈了自己的认识和见解,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奋发向上的青春激情,搭建了思想碰撞的交流平台。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通讯员 郭轶敏 高立联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