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崂山联通党总支被授予2020年度崂山区“金牌红领”
  • 青岛崂山联通党总支被授予2020年度崂山区“金牌红领”

    时间:2020-11-26 11:12:48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

    “金牌红领”是青岛崂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围绕实施党建引领、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的党员中树立的党建品牌。11月23日,根据崂山区工信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崂山分公司党总支前往崂山区委党校参加2020年度“金牌红领”授牌仪式暨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班。

    会上,崂山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长伟发表了重要讲话,授予崂山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显列等4人为企业党建“金牌红领”,并在这4家基层党组织设立“金牌红领工作室”。授牌仪式结束后,分别由青岛市委党校孙涛教授、敬志伟教授进行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授课。会议还同期举行了基层党组织党务基础工作培训,通过集中教育培训,在企业基层党组织中对标先进、寻找差距、交流研讨、实践转化,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从严、全面从实,不断提升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结出新成果。

    “金牌红领”是打造“党建+”品牌,创新“党建+”载体,发挥党建品牌示范效应的一项举措,使企业在转变中求适应、在创新中求发展,更好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设立“金牌红领工作室”后,青岛崂山联通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的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干部骨干的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公司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岗位上闪闪发光,聚焦大数据技术发展改善民生,为崂山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超)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