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济南公园年票明年面向省内八市开放发售
  • 济南公园年票明年面向省内八市开放发售

    时间:2020-11-26 11:12:38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晁明春 报道

    □记者 晁明春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记者从11月11日济南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近期济南公园年票发售工作会有6个方面的新举措。

    包括:入园方式由原来的仅凭年票的单一入园方式,改为持身份证、手机二维码或年票均可入园;发售时间由限时三个月发售改为全年随时发售;年票种类由只有全年票增加为全年票和半年票;年票有效期由原来的当年有效改为购买当日生效,有效期顺延半年或一年;购买方式由原来的年票卡到期作废,增加到期充值功能。

    特别是适用人群由原来的只对济南市民发售,改为2021年1月1日起,向淄博、东营、济宁、泰安、德州、聊城、滨州、菏泽等八市市民开放发售,享受济南公园年票同城待遇。

    同时,入园优惠政策也有了的新变化:实施“山水圣人”国有景区门票联动优惠。从今年10月9日起,持七日内泰山门票或三孔门票,可享受趵突泉、千佛山景区半价优惠;同时持有七日内泰山和三孔门票,可免门票游览趵突泉、千佛山景区。2021年1月1日起,趵突泉景区、千佛山景区每逢周一、周五两天,对所有游客实施半价优惠,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特殊人群优惠政策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