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钢日照公司590MPa级高强度车轮钢试制成功
  • 山钢日照公司590MPa级高强度车轮钢试制成功

    时间:2020-11-26 11:12:18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王天宁 孙运利 报道

    □王天宁 孙运利 报道

    本报日照讯 近日,山钢集团日照公司为某机械公司提供的590MPa级高强度车轮钢试制成功,通过了用户轮辐中心的性能检验,产品性能符合要求。

    据介绍,590MPa级高强度车轮钢具有较高的强度、延伸率、优良的成型和加工性能,用于制作汽车构架、汽车车轮等产品,是汽车轻量化的理想材料。

    在研发过程中,山钢日照公司科技质量中心技术人员针对产品特点,成立攻关小组,通过系统调配成分设计、冶炼工艺设计、轧制工艺设计,与现场技术人员研究制订详尽的试制方案,并跟踪试制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保证了产品试制顺利进行。山钢日照公司590MPa级高强度车轮钢的成功试制,拓宽了热轧车轮钢市场,为进一步提升产品营利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