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济南职业学院学子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赛金奖
  • 济南职业学院学子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赛金奖

    时间:2020-11-26 11:12:06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王原 宋建毅 报道

    □记者 王原 通讯员 宋建毅 报道

    本报讯 11月17日-20日,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济南职业学院两项目分别斩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金奖和银奖,是山东省唯一两项目全部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学校,也是济南市唯一获得国赛金奖的市属高校。

    获奖的“电子感知皮肤”项目团队由该学院创业学院、中德技术学院、机械制造学院三个学院跨专业组队,整合了现有的柔性电子技术和多模态传感技术,并通过团队自主研发的弹性体集成系统,低成本量产出高柔性的电子感知皮肤。获奖的“海智云-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芯片”项目提供一站式“芯片设计服务、供应链管理、人才培训”等专业服务,为芯片设计环节提供一站式IP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