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省国资委与部分驻鲁金融机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济南举行
  • 山东省国资委与部分驻鲁金融机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济南举行

    时间:2020-10-30 10:58:3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对接合作机制,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助力省属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29日上午,山东省国资委与部分驻鲁金融机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济南举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平安银行5家银行代表及有关省属企业负责同志参与了本次会议。

    依据山东省政府的要求,山东省国资委将做好优质项目和企业推荐工作,为银行信贷投放构筑良好的盈利基础和安全保障;各省属企业要聚焦主业,用足用好信贷资金,有效防范化解企业风险;各大银行继续加大对山东的支持力度,为省属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驻鲁金融机构全力支持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高金融服务质量,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各大银行提高站位、服务大局,积极落实各项金融政策,有力支持了山东企业复工复产。从2月份开始,山东连续8周在全国复工复产排序中名列前茅;1-8月份,全省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8%,8月份当月增长9.9%,分别好于全国平均水平1.4和4.3个百分点。

    本次签约,必将进一步提升政银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省属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加快推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携手谱写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闪电新闻记者 李瑶 林柟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