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186秒 | 想象力润色海蓝生活 本土乐队“阁楼演奏班”把青岛唱给你听
  • 186秒 | 想象力润色海蓝生活 本土乐队“阁楼演奏班”把青岛唱给你听

    时间:2020-10-30 10:58:1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在青岛,

    有三个拥有天马行空想象力的年轻人,

    他们边上班边玩摇滚,

    肆无忌惮地追梦,

    唱着夏天,唱着青春,唱着海蓝色的歌。

    大海的温柔与平静,

    生活的自由与快乐,

    全都被他们写进了歌里。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8日讯“我们的歌,一半是来自生活,一半来自想象。青岛给我们提供了一些原始素材,我们用想象力给它润色,帮它加上了翅膀。”阁楼演奏班说。

    2019年,三个爱摇滚乐的年轻人走在了一起,在青岛的一间阁楼里,组成了一支摇滚乐队,因为想玩以演奏为主的后摇,所以乐队的名字就叫“阁楼演奏班”。

    阁楼演奏班的吉他手兼主唱叫陈飞,是乐队的发起者,也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青岛人。他曾北漂过几年,那会儿就组建过乐队,后来不了了之了,回青岛后,他内心的摇滚乐队梦又燃了起来。陈飞、侯鸣、王元任组成乐队后,阁楼演奏班的代表颜色定下了海蓝色,这也是这个乐队的基调。

    “青岛是一个幸福感比较高的城市,相比起一线城市来讲,这里的生活相对比较慢,风景很好,气候也很好,特别舒适,做音乐可能更惬意一些。”对于阁楼演奏班来讲,青岛这座城市给他们的音乐带来很多的灵感和养分,创作出的作品也不自觉带了一些海洋的味道。

    音乐是最真实的,他们三个希望能够通过音乐,让歌迷忘记一些不高兴的事情,也希望有更多的歌迷朋友通过音乐喜欢上青岛这座城市,来青岛看一看、走一走。

    来源:蓝睛青岛时尚

    闪电新闻记者 刘雨暄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刘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