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与天元征信达成战略合作
  • 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与天元征信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0-10-30 10:57:3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9日讯10月28日上午,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揭牌仪式在数学与产业融通发展论坛开幕式上举行。

    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聚焦国家和山东省在关键领域的重大需求,打破单位界限和学科壁垒,汇聚促进应用数学及新型、新兴产业发展的资源,建立数学家与企业、产业专家交流机制,深化合作、持续研究,提升数学支撑济南市及国家创新发展的源头动力。会上,中心主任彭实戈院士与浪潮集团旗下天元大数据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元征信)总经理徐宏伟签订了实质性项目合作协议,天元大数据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将与中心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云计算、大数据、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应用研究。

    天元征信还将进一步依托自身特有的优势,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方面不断创新,推动中心成为支持我国相关领域长期发展的核心力量,服务科技转型和经济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