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首提齐鲁文化新雅集 云门陈酿创领青岛酱酒新高度
  • 首提齐鲁文化新雅集 云门陈酿创领青岛酱酒新高度

    时间:2020-09-21 17:47:1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0日讯2020年9月20日,云门酒业集团“引领中国酱酒新高度 助力齐鲁文化新雅集——青云荟”高端盛会在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举办,岛城政界代表、潍坊籍在青岛工作领导各界精英、青州市领导、山东各地市驻青岛各行业协会代表、青岛国家大型企事业单位代表和多年来关心支持云门酒业发展的经销商和客户代表、核心消费者代表以及青岛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行业媒体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盛会,众多宾客齐聚一堂,共话鲁酒文化新内涵,共创中国酱酒新高度。

    逐梦新时代,云门再出发。云门此次“青云荟”高端盛宴,既是中国传统酒文化一场高雅交流盛会,也是针对云门酱酒青岛市场一次高端战略布局,具有至关重要的历史意义。

    青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 宋伟伟

    青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宋伟伟女士在庆典活动中作重要讲话,并表示雅集盛会,文化先行,期望云门酒业集团秉承“青州从事”的名酒品质,坚持匠心酿好酒,同时积极培育发展酒道馆、美术馆等多种新型文化业态,引导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继续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不断讲好品牌故事,助推齐鲁文化新领域,引领中国酱酒新高度。

    青岛潍坊商会会长、青岛求实科技集团、青岛求实学院董事长林夕宝

    青岛潍坊商会会长、青岛求实科技集团、青岛求实学院董事长林夕宝先生也对此次盛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表示青岛雅集盛会的召开,不仅为青岛的朋友们带来了北方最好的酱酒,更是为青岛和潍坊搭建了以酒会友的合作交流平台,双方将继续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领域,以诚相待、普惠共享,为青岛和潍坊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林夕宝先生为云门赠画

    中国评酒大师、云门酒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潘学森

    中国评酒大师、云门酒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潘学森先生代表云门酒业集团从云门陈酿酱酒产区、国标制定、独有风味等3个方面分享了当下中国酱酒的云门时代。他表示,云门已有149年可追溯史和72年的红色基因建厂史,从1974年自生产青州陈酿酱酒以来,大曲酱香酒在47年以来从不间断生产,并以振兴鲁酒为己任,以提升品质为基础,坚定不移的持续打造“鲁酒高端代表、北方酱香领袖”,不断优化云门酱酒的营销模式,分级运作市场,分产品签约合作,借助数字化管理平台,确保合作伙伴的利润空间。如今,山东已成为川贵以外的第二个酱酒产区,青州是北方酱酒的核心产区,云门酱酒是北方酱酒的核心品牌。形成了贵州有茅台,青州有云门,酱不分南北,风味各不同的中国酱酒新格局。

    潘学森先生还介绍到,今年云门推出的53度云门陈酿部优珍藏版,是在荣获1984年酒届“世界杯”部优银杯奖的云门陈酿基础上,进行的创新升级。酒质选用贮存多年的,3、4、5轮的大回酒为主要基酒,加入一定比例的年份老酱酒进行勾调,酒香具有高端酱酒典型风格。且每瓶带有专属的编号和收藏编码,瓶瓶珍贵,适合高端品鉴、高端礼赠和收藏的佳品,升值空间巨大。

    至臻中秋,尊享品鉴。此次盛会展出的产品,还包括“云门酱酒·国标”系列酱酒及“风筝缘”系列酱酒。古法酿造,精艺所至、瓶装精美、酒质上乘,受到在场宾客的一致认可。

    北京正一堂战略咨询机构董事长 杨光

    正一堂战略咨询机构董事长杨光先生发表了主题为“热品类赛道中 云门酱酒的三大优势与四大增长机遇”的演讲,2020年酱酒行业表现为三大趋势:1、从热品类到大品类,酱香主流品类格局逐渐形成;2、从局部热到全面热,酱香全国化趋势愈演愈烈;3、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酱香型白酒效率变革跑出加速度。在此背景下,云门酱酒基于热品类赛道、“国标”稀缺资源、文化引领三大优势,拥有品牌声量崛起、营销系统化、创新驱动力、高端KOL引领带来的四大增长机遇,并指出高品质酱香是当下云门最显著特征,是鲁酒振兴最璀璨景象,是鲁酒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此次盛典中,全国白酒评委、云门酒业集团酒体设计室主任武金玲女士,企业文化品牌推介大使李晴女士分别向与会领导、嘉宾朋友介绍了云门酱酒品鉴知识,及企业传承发展72年升级创新等方面内容。

    海岱惟青州。云门陈酿是产自海岱之间的一瓶好酱酒。通过此次青岛“青云荟”的圆满召开,不仅向大家展现了产自齐鲁大地的中国酱酒高端产品,更是代表了中国酱酒品鉴的新雅集,引领了中国酱酒品鉴新的高度。

    闪电新闻记者 张蓓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