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十一黄金周青岛烟台日照成热门目的地,出游“薅羊毛”享优惠技巧多多
  • 十一黄金周青岛烟台日照成热门目的地,出游“薅羊毛”享优惠技巧多多

    时间:2020-09-17 21:06:01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国庆将至,8天长假成为年度出游的最佳时机。记者从携程等旅游机构了解到,十一有望迎来今年首个旅游高峰和消费黄金周,同时预计也是近年来性价比最高、服务最好的旅游长假。携程旅游大数据实验室研究员彭亮认为:山东沿海的青岛、烟台、日照等城市成为热门目的地。

    今年国庆超级长假连休8天,给旅游尤其是国内长线游带来极大利好。据携程预计,选择超过5天的国内跨省长途跟团游、自由行产品的人数和比例,预计将创今年的新高。压抑了9个月的出游需求或许将在8天时间内集中爆发,今年十一成为全年首个旅游高峰和消费黄金周。

    9月2日开始新疆跨省旅游恢复,随着疫情的稳定,国内除港澳台地区以外,已经全面恢复跨省旅游,这为国庆中秋长假在国内旅游提供了最佳条件。

    国内疫情控制好、疫后复苏快,也提升了国人外出旅游消费的信心。根据国家防疫政策,低风险地区持绿码可自由有序流动。自从跨省游开放以来,旅游复苏明显,经过几个月以来旅游市场的正常运行和信心积累,预计国庆长假旅游人气将达到今年以来的最高峰。

    此外,全国众多省市推出促进旅游发展的利好政策和优惠措施,发放优惠券,全国多个省市数百家知名景区实施不同程度的免费优惠政策,预计黄金周各大景区和热门目的地将重现久违的消费热。

    旅行社也积极备战黄金周,携程平台4000多家国内游旅行社已经上线数万条国庆旅游产品,覆盖“安心游”标签,实行验码、测温、消毒等安心游标准,提供早订优惠折扣。据统计,目前预订十一黄金周跟团、自由行、定制、租车等业务出游的预订高峰好客山东魅力如何?济南青岛烟台日照成热门。“好客山东”品牌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再次叫响!来自携程的旅游大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山东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目的地,开海季来山东吃海鲜,以青岛、威海、烟台等地的自由行为主,美食+海滨玩法受到青睐。

    其中河北、河南亲子游群体,最期待国庆游青岛。河北、江苏、黑龙江、浙江90后毕业旅行群体,将青岛视作国庆旅行目的地。上海、北京、辽宁、广东旅客,最期待来青岛进行家庭游、夕阳红游。

    烟台成为黑龙江籍贯客人理想的亲子游目的地。吉林、四川、浙江亲子游群体,也在国庆前热搜烟台。

    学生结伴出行、亲子游群体看好日照。携程数据显示,北京80后父母最期待带娃逛日照。天津、河南、河北学生结伴旅行,也在国庆前热搜日照。以自由行、自驾游游客为主。

    黄金周出游哪些办法可以薅羊毛?记者从携程平台获悉,受疫情后机票、酒店价格降低以及全国多地景区免费、折扣等和旅行社促销等因素,国庆跟团、自由行等打包产品人均卖价稳中有降。“消费者可以以三钻的价格买4钻的产品和服务。”预计是近年来性价比最高、服务最好的旅游长假。

    业内人士建议,国庆旅游关键是“早订”或错峰,对于热门目的地、产品,一定要提前预订,不仅是因为资源紧张,而且可能价格会越长越高。目前,部分人气目的地、奢华五星酒店产品价格明显上涨。但是一些4钻的舒适型酒店、小众景区和非核心目的地价格基本降了一个档次

    携程集团公共事务高级经理孙为立建议:旅行社推出早鸟特价,如在携程预订黄金周产品,一般提前2-3周预订都会有立减数百元的早鸟特惠。直播囤货抢预售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预订旅游产品时,预订打包组合产品,如机酒套餐,比单订更便宜。比如携程上的三亚自由行产品,由于出游人数巨大在资源上也有优势,众多热门酒店有自由行专享价格或服务,平台还有提前预订立减优惠,以及增速机场VIP休息室、旅拍体验等往返。

    针对国庆节,在线旅游平台还有多重优惠活动:如携程平台“超值星期三”活动,门票等产品提供180元礼包;租车有“周三福利日”,提供50元全场通用券、100元大额券等优惠;

    一站式购买更省钱。比如在旅游平台预订了机票、酒店、火车票、自由行等,可以再选择接送机、租车、包车游、当地向导等产品。比如携程接送机有49元抢200元套票活动,超级会员预订可以获得85折立减券。

    利用地方政府、旅游平台发放的优惠券省钱。目前携程已联合贵州、常州、广东中山、黑龙江等地,发放旅游补贴,比如大连市发放15万张300万元旅游惠民消费券,在携程预订门票最高可以优惠100元。

    利用新人优惠。旅游企业为了吸引新用户会给新人提供优惠价格体验,比如携程租车有888元新人专享券包,包括最高500元首单券、最高388元次单券,利用这种薅羊毛的机会可以0元租车。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