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S365参展服贸会 助力全民运动健康产业发展
  • S365参展服贸会 助力全民运动健康产业发展

    时间:2020-09-17 21:05:5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近日在北京开幕,国网公司工会职工运动健康平台S365App(简称S365)参展。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由中国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是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是中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全球优质创新服务的展示舞台和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的促进平台。

    S365职工运动健康平台是由国网山东电力研发的,于2017年推出,提供计步、跑步、骑行和徒步等多种运动类型的功能支撑。针对近年来出现的“跑马热”,S365平台根据职工文体活动组织的特点,开发上线了线上马拉松功能,用户可根据距离选择分组,在线完成相应距离后,实时显示成绩和排名。诸如足球、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等线下组织的活动,S365平台也能进行线上活动组织及整体展示。上线三年来,S365平台组织、服务了千余场线上健步行活动。正常情况下,平台保持约20万的日活跃度。随着今年疫情影响,人们居家健身需求增加,平台日活跃度峰值可达50-55万。疫情期间,S365平台建设上线了职工普惠健康管理服务功能,针对职工健康需求,配套线上健康咨询、健康患教评估及年度健康管理等服务内容,满足职工基础健康需求,促进职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S365专注于工会职工文体活动服务及健康管理服务,逐步形成了以数字化党建、数字化工会、数字化职工服务和互联网大健康为核心的服务体系。S365平台注重职工参与的广泛性、应用的互动性、功能的延展性及运维的专业性,为工会工作提供全新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为职工提供全新的生活工作方式,构建了网上网下深度融合、互联互动的工会工作新格局。

    此次展会主要展示了S365利用互联网优势,在职工运动、工会管理、文化交流、生活服务及健康医疗等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特别是工会管理、健康医疗等内容,吸引了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工会、中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北京小汤山医院工会等多家企业的关注,天津市津南商务局、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泰达控股等多家政企单位领导莅临参观指导。展会期间,S365日均接待访客3000余名,达成合作意向企业50多家,这充分展示了国网公司工会在数字化党建、数字化工会、数字化职工服务方面达成新风采、新探索。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通讯员 董泽栋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