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心痛!青岛一岁女童小区内被轧身亡,事发时妈妈正陪孩子在地上画画…
  • 心痛!青岛一岁女童小区内被轧身亡,事发时妈妈正陪孩子在地上画画…

    时间:2020-09-17 21:05:41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9月16日,青岛平度一妈妈带一岁女儿在小区玩耍,不慎被小区内一辆车卷入车底,女童经抢救无效后死亡,事发时妈妈正陪孩子在地上画画……

    现场:女童和妈妈的涂鸦依然留在地面

    9月16日下午,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平度天悦华府小区发生一起意外。

    记者在事发小区看到,小区被烟台路分为南北两区,出事地点位于天悦华府小区南区。

    (该小区西门北侧便是事发地)

    目击者王先生称,事发现场就在一进西门往前百余米的左手边,事发后,孩子的爸爸骑着电动车着急赶了回来,紧接着又赶去了医院。

    (女童父亲的电动车钥匙还没有拔出)

    一位目击者讲述:“事发时间在9月16日早上八点半左右,肇事车是一辆长安牌的SUV,当时女童的妈妈正带着女童在车库门前的地面画画。此时,位于车库对面停车位的肇事车辆起步右转将母女俩卷入车下。”

    而在女童被轧的事发地,女童和妈妈原本在地上所画的涂鸦还依旧静静地待在那里。

    (事发地女童在地上画的画)

    一位小区居民感慨地说道:“平时孩子她妈妈就是抱着孩子下来放个风就上去了,她妈妈看孩子都基本不离手,哎,没想到发生这个事儿,孩子和她妈妈在地上画的画,是这个一岁零七个月的小女孩在这世上留下的最后绝笔了,太让人痛心了。”

    事发小区内部,孩子玩耍没有合适场所

    一位小区的孩子妈妈激动又透着无奈地和记者说道:“其实这个小区就很不合理,这么大的一个小区都没有一个广场。要领着孩子下楼透透气就只能在楼前楼后的车库门口,根本没有一个合适的场所适合孩子玩耍的。

    每次下楼玩我们家长都特别注意,从来不敢撒手,可就是这样今天还是出了事。”

    (女童被轧事发地)

    9月16日下午五点左右,仍有小区居民带着孩子在事发地点玩耍。

    警方: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9月16日下午,记者从出警的平度市公安局泰山路派出所李警官那里了解到:这起事故确实造成了一位一岁多女童身亡,目前涉事司机已经到所里接受了初步的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发小区)

    交警提醒

    由于孩子的个头小,如果站在车头前,或者蹲在地上,往往处于司机视线的盲区,从驾驶位看出去,是什么也看不到的。广大驾驶员在车辆转弯时,应仔细察看车辆两侧的交通情况,减速、缓慢通行,必要时要以灯光、鸣笛警示。

    更重要的是,在路上、停车场充当另一方主体的行人应当做到及时避让车辆,尤其是大型货车。家长们看好自家幼儿,防止此类悲剧再次上演,才是解决问题的另一个重要途径。

    闪电新闻综合半岛都市报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