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官宣!第二十二届滨州沾化冬枣节9月20日启动
  • 官宣!第二十二届滨州沾化冬枣节9月20日启动

    时间:2020-09-17 21:05:22  来源:鲁网  作者:鲁网

    鲁网9月17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第二十二届滨州沾化冬枣节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沾化冬枣节将于9月20日全面启动,节会时间为9月20日-10月20日。

    本届节会坚持“为民、务实”理念,突出群众参与性,推广沾化冬枣全流程标准化产销模式,提升“沾化冬枣”品牌辨识度,扩大线上销售规模,“以枣为媒”,发挥“宣传、促销、旅游、招商”作用,以“放飞梦想 枣赢未来”为主题,举办一届贯穿沾化冬枣采摘季,更有特色、更有效益、更有影响的大会。

    “我们始终秉承‘政府搭台、为民办节’的理念,冬枣节提升了沾化冬枣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带动了全区广大枣农增收致富,成为富民强区的支柱产业、特色产业。一颗‘小冬枣’让枣农挑上了‘金扁担’。”滨州市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说。

    第二十二届滨州沾化冬枣节安排了8项主要活动,包括组织举办沾化冬枣“寻找全国最美星推官”评选大赛、组织举办冬枣大赛等。值得一提的是,节会还将组织举办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包括文旅嘉年华活动、书法作品展等。此外,还创新开发“智慧文旅”小程序,指尖上为游客全方位提供采摘、游玩、食宿、办事一链式便捷、贴心服务。

    沾化冬枣节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届,成为闻名省内外的“金牌节会”。沾化冬枣节会在向国内外宣传推介沾化冬枣、扩大沾化冬枣知名度美誉度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沾化冬枣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带动了农民收入提升。

    来源: 鲁网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