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建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助力新生发卡,服务医专开学季
  • 建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助力新生发卡,服务医专开学季

    时间:2020-09-17 21:05:08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

    济南分行营业部紧紧围绕“三大战略”,在上级行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金秋开学季,运用借记卡制卡开卡、发展银校一卡通,为学校食堂、澡堂、医务室、水房配置聚合支付等形式为省医专新生提供助力和服务。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现有在校生近9000人,是全省同类专科学校中在校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所。每年招生3300余人,是分行重要机构客户。利用医专开学时机,营业部积极行动,成立服务团队全面跟进医专2020年新生制卡、发卡工作,仅用三天时间为3000多名新生批量发卡,以高效率赢得校方高度认可。

    营业部紧紧围绕金融科技创新战略,全面发展银校一卡通项目,学校图书馆、食堂、门禁、考勤等功能全部通过建行发行的校园卡实现。今年以来,济南分行为该校食堂、澡堂、医务室、水房上线并配置聚合支付,便利广大师生日常生活,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鲁启轩)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