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建行临沂分行:传递温度 呵护幸福
  • 建行临沂分行:传递温度 呵护幸福

    时间:2020-09-17 21:05:05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

    “建行对我们这么用心,让我们了解到这么丰富的知识,这还是头一回,真是太感动了”。

    日前,在临沂经济开发区某企业,有五名残疾人在工作间隙专门观看了由市残联推送、建设银行专门特别为他们奉献的金融服务专题讲座,深受感动。他们足不出户,通过扫码观看。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不仅学习了有关“识别并防范网络诈骗”的内容,也了解了“辨识和远离非法集资”、“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丰富知识,中间还穿插了有趣的抽奖环节,让这部分特殊群体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建设银行的无限关爱。

    这次“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呵护您的幸福生活”金融服务宣传活动,是建行临沂分行响应上级号召,在金融知识宣传月里开展的一项为残疾人服务的关爱活动,得到了临沂市残联的大力支持,他们通过微信号、朋友圈进行宣传,动员更多的残疾人参加进来。建行员工深入社区、走近乡村,准备协调,扩大宣传面,做好了积极的准备工作。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山东省著名的金融讲师和手语老师同步进行讲解,声情并茂,图文相映。以真实的金融诈骗案例入手,探索电信诈骗、非法集资背后的秘密;掌握辨识金融骗局的技能与方法,学会保护自己的金融信息。了解国家对残疾群体的关爱与具体法规,掌握并维护金融消费者的权利,内容丰富,鲜活生动。

    案例一桩桩,让人警醒,事例一件件,发人深思。这次来自建设银行的专题讲座,不仅提升了特殊群体的金融知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体现了我们文明社会的和谐、幸福和温暖。(鲁启轩)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