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夯实基础 提升能力 浦发银行烟台分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夯实基础 提升能力 浦发银行烟台分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9-17 21:05:05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胶东在线9月17日讯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以“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为指引,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思想认识再深入、制度规范再完善、执行能力再提升活动,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和属地经济社会发展力度

    在疫情特殊时期,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坚决响应政府和监管部门号召,克服各种困难,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打烊”。浦发银行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坚决秉承“绝不抽贷、绝不断贷、绝不押贷”原则,开通绿色审批通道,通过展期、续贷、利率优惠等方式,继续做好小微企业服务支持工作,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经营。全面摸排授信企业受疫情影响程度,分类分策,帮助企业纾困。通过胶东在线等媒体,对该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金融支持政策操作指引进行宣传。

    改进服务质量和效率,有效提升企业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

    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对部分服务收费项目施行优惠政策。同时制定的优惠政策操作指引涉及受疫情企业影响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等方面的还本付息延期、降息减费的优惠政策,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缓解企业困难。

    多措并举,推动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

    浦发银行烟台分行不断探索优化各种流程,减少业务环节,加快信贷投放。积极对接新旧动能转换等区域重点项目,综合利用综合金融产品服务客户,优化信贷流程,加快信贷资金投放,同时加强对绿色信贷、“三农”、优质民营小微企业等国家重点领域扶持力度,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落到实处。

    2020年是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建行十周年。十载芳华路,奋进正当时。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将牢记使命,立足港城,深耕细作,继续深化行业规范建设,着力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