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未进行许可审查!美团关联公司北京三快济南市中分公司被罚23万
  • 未进行许可审查!美团关联公司北京三快济南市中分公司被罚23万

    时间:2020-09-17 21:04:3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闪电新闻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美团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市中分公司,由于存在未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行审查等行为被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处罚23万元。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发布食品执法行政处罚信息,信息显示,济南市市场监管部门就当事人—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市中分公司,未按要求进行信息公示和更新、未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行审查的行为均给予过行政处罚。

    2020年6月,经济南市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检查,当事人仍然存在未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行审查、未公示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量化分级信息等内容的行为。

    济南市市场监管部门今年9月7日依据《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一条、《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对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市中分公司处二十三万元罚款。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市中分公司登记机关为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为曹军军。

    而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登记机关为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海淀分局,法定代表人为穆荣均,注册资本267626万美元,其股东名称为美团有限公司。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