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黄河入海丨泰山压顶不弯腰 诗朗诵《信念永恒》展现新时代新黄河
  • 黄河入海丨泰山压顶不弯腰 诗朗诵《信念永恒》展现新时代新黄河

    时间:2020-09-17 21:04:1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6日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文艺的形式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新时代山东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大型交响音乐会《黄河入海》于9月16日晚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举行。

    作为全国沿黄九省(区)舞台艺术展演的首场演出,《黄河入海》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重汽集团、潍柴集团、山东演艺集团协办。山东卫视与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等同步直播。

    “黄河在我们前头,胜利的旗帜扛在我们肩头”,吴刚、温玉娟、王勇、李乐带来诗朗诵《信念永恒》,戳视频>>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斐然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