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手机投屏看大型交响音乐会《黄河入海》 市民:身临其境体验震撼
  • 手机投屏看大型交响音乐会《黄河入海》 市民:身临其境体验震撼

    时间:2020-09-17 21:04:0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大型交响音乐会《黄河入海》昨晚在济南精彩上演,用视听盛宴呈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嬗变。整场音乐会气势恢宏、高潮迭起,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本次音乐会有6首全新创作的曲目亮相。其中《未来,你好》用激昂的交响乐和恢弘的合唱生动讲述了我国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历程。

    “感觉很兴奋,也不觉得累。现在演出完了还感觉特别兴奋,很激动。”山东艺术学院合唱团成员董世鑫感慨道。

    大型交响音乐会《黄河入海》舞台总监姜钢说:“所有的一切的排练,一切一切就为今天这一刻,达到了预期目标,非常完美。”

    本场音乐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制定了“5G+4K”录制转播方案,通过山东卫视全球直播。在聊城,市民吴女士坐在家中,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的“4K投屏”功能,在自家电视上,就享受到了这场音乐会现场级别的视听盛宴。

    聊城市民吴丹丹说:“通过闪电新闻投屏到电视上,它会有一种更加逼真的感觉,因为我本人比较注重音箱,它搭载了5.1声道的全景声,会更好地有电影院的感觉,包括音乐会现场。就跟我们刚才听黄河大合唱是一样的,能更好地更身临其境地感觉出来本人就坐在音乐会现场,给我一个身临其境的观看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