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在即!63秒视频回顾往届精彩
  • 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在即!63秒视频回顾往届精彩

    时间:2020-09-10 22:33:1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17日-2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VR、AR、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直播技术……令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届时将带给人们感官上的冲击,更为厚重的文化带来新的生命力。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取前八届山东文博会之精华,在山东文博会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改造,向世界输送中国文化。

    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以“促文旅融合展全面小康”为主题,重点展示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成就,提升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品牌化水平,注重强化“双招双引”和产品交易功能,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做大、做强、做优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品牌,进而推进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博览会主会场共设置11个线下展区,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展馆设置11个线下展区,在文旅博览会线上平台设置11个线上展区,分别为:文旅融合综合展区、沿黄文旅展区、大运河文旅展区、“一带一路”展区、“文旅+”展区、乡村文化旅游振兴展区、房车露营及旅游装备展区、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展区、创意设计产品展区、国家工艺美术精品展区、中华老字号及地方文旅特产展区,展示不同的文化业态。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