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省政府约谈外贸排名后3位市
  • 省政府约谈外贸排名后3位市

    时间:2020-08-10 20:45:11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受省长李干杰委托,今天,副省长任爱荣对6月当月进出口增幅排名位列倒数三位的菏泽、日照、烟台市市长进行集体约谈。这是我省首次针对外贸工作召开约谈会。

    任爱荣强调,三市要高度重视稳外贸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一级一级抓落实,一级一级担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做强优势,弥补短板,优化进出口产业产品结构、市场结构,加快培育外贸新增长点,千方百计保主体、保订单、保市场,确保完成全年进出口目标任务。会上,三市市长逐一表态发言,剖析原因,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根据山东省印发的《“六保三促”工作方案(修订版)》要求,从6月份起,每月对各市进出口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对当月进出口增幅排在后三位的市由省领导进行约谈。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