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爱看团丨重回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免费观影开抢啦~
  • 爱看团丨重回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免费观影开抢啦~

    时间:2020-08-10 20:44:3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0日讯今年是“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的20周年,根据该系列第一部小说改编的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于8月14日以4K修复3D版在中国公映,再现初遇魔法世界的珍贵回忆。

    闪电新闻爱看团携手新世纪影城阳光100店,独家送出免费观影名额,带你重回霍格沃茨,亲身探究魔法奥秘。

    作为整个系列以及此后衍生的整个魔法世界的开端作品,《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可以说是不少粉丝和观众“魔法记忆”的起点。在这部作品中,主角们登场、相遇,一起冒险,探寻充满未知的魔法世界。

    不论是夜幕下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还是能施展各式魔法的神奇魔杖,又或是来去自如的飞天扫帚……一切的一切都即新奇又陌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映的版本为4K修复/3D版本,各位哈迷不仅能在电影院重温当年的感动,更能享受全新升级的视听盛宴。

    影片名称: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时间:8月14日-16日(任意场次)

    地点:新世纪影城阳光100店

    【参与方式】

    ① 关注“齐鲁网”微信公众号

    ② 留意发布的内容“爱看团”;

    ③ 按内文要求分享参与;

    ④ 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获奖者,请持续关注;

    ⑤ 务必确定有时间参与活动,禁止放鸽子;

    ⑥ 领票:持参与活动时留下的个人信息直达影院验证入场

    闪电新闻记者 赵宇光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