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长岛:海岛风光引客来
  • 山东长岛:海岛风光引客来

    时间:2020-08-10 20:44:27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作者:

    这是8月9日拍摄的山东省长岛综合试验区南隍城岛的渔家乐和民宿(无人机照片)。 进入暑期,山东长岛凭借优美的海岛生态自然风光和方便的民宿渔家乐,吸引游客前来游玩。

    8月9日,游客在山东省长岛综合试验区砣矶岛上游玩。 进入暑期,山东长岛凭借优美的海岛生态自然风光和方便的民宿渔家乐,吸引游客前来游玩。

    8月9日,游客在山东省长岛综合试验区砣矶岛“范小姐的家”民宿用餐。 进入暑期,山东长岛凭借优美的海岛生态自然风光和方便的民宿渔家乐,吸引游客前来游玩。

    8月9日,游客在山东省长岛综合试验区南隍城岛上游玩。 进入暑期,山东长岛凭借优美的海岛生态自然风光和方便的民宿渔家乐,吸引游客前来游玩。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