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3800元精装修标准是啥? 七色堇只写着“国内一线品牌”
  • 3800元精装修标准是啥? 七色堇只写着“国内一线品牌”

    时间:2020-08-05 17:02:2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5日讯 “现在不是要求写清楚装修材料的品牌和型号吗?光写了‘国内一线品牌’也可以吗?”刘女士要给孩子买一套婚房,市面上的精装修新房她看了不少。可是在到位于地铁大厦附近的七色堇项目看房时,却发现这里有关精装修的信息让人看不懂,很多会大量使用的材料只用一句“国内一线品牌”代替了具体的材料信息。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就此联系了售楼处,工作人员称近期公司刚完成了装修材料的招标,很快就会更换新的精装修标准公示。

    ( 来源:信网)

    刘女士是在网上看到广告才知道七色堇这个项目的,上个周末她跟家人一起跑了趟售楼处,想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房子。“我还挺满意这个房子,位置挺好,交通也方便,带着装修交房也省事。不过来之前朋友跟我说,买带装修的房子得仔细看,得看看装修值不值这个价。”

    刘女士说,七色堇的样板间就在售楼处楼上,但是只有一个大户型的样板间,但置业顾问说,不管是什么户型装修标准都是一样的。“样板间门口有一张图,上面写着哪些地方带装修,但看不出来用了什么东西装修。我想知道现在的售楼处是不是都是这样公示装修信息的?装修出来的房子到底值不值这个价钱?”

    在接到刘女士反映的信息后,信网也来到了七色堇售楼处,看到了这张精装交付标准。这张表详细地列举了几十个装修项目,但在备注信息却仅有几项能看到品牌名称,而且还是以同等品牌这种方式呈现的,在会大面积使用的瓷砖、地板以及门锁、智能家居系统都只简单写着“国内一线品牌”。按照置业顾问的解释,七色堇的精装修标准是每平方米3800元。

    ( 来源:信网)

    在参观完售楼处以后,信网有着跟刘女士一样的疑问。“国内一线品牌”的范围实在太广,哪些产品能被冠上“一线品牌”也没有标准答案。这样一来,3800元的精装修标准又是如何计算而来的呢?虽然在2017年发布的《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方案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只要求分离精装修和毛坯的价格,但随着市面上的精装修房屋越来越多,许多开发商都会主动在售楼处公示精装修的详细信息,以获得客户信任。但是,根据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7月23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建设管理的通知》,在8月12日后取得预售许可的项目,开发商要在销售场所公示所售住宅中使用的重要建筑材料(包含装饰装修材料)的品牌、型号、产品标准、生产厂家等信息。

    随后,信网重新就这一问题联系了七色堇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近期刚完成了部分装修材料的招标,很快就会制作新的精装修标准公示表,最晚下周一就会在售楼处进行展示,“这些情况我们也会在介绍是向客户说清楚,更新后客户也可以随时到售楼处看新的精装修标准。”同时,工作人员也表示,公司已经得知青岛市有关精装修标准的新要求,最近也会根据这一要求完善公示信息。 信网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