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嗨玩旅诚首站走进沂蒙山 开启目的地资源整合战略合作
  • 嗨玩旅诚首站走进沂蒙山 开启目的地资源整合战略合作

    时间:2020-08-05 21:38:3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5日讯 8月2日,青岛超逸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携其重磅打造的“旅游诚信网”(简称“旅诚网” http://0532eu.com)举办“嗨玩旅诚”全国推介会,首站走进临沂蒙山,在山清水秀的优美环境中与蒙山康谷温泉度假区签订战略合作,来自旅游行业的50余家分销商与供应商代表见证这一时刻,并共同开启目的地资源整合战略合作计划。

    /
    来源:旅诚网

    活动现场,旅诚网总经理刘婷婷介绍了旅诚网运营、优势及盈利模式,向全国优质旅游企业、机构发出战略合伙人邀请,并与蒙山康谷温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携手蒙山康谷温泉度假区达成战略合作,是旅诚网与全国战略合作的开篇,具有重大意义。双方表示,依托旅诚网这样一个开放、创新、专业的智慧平台,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创造更多价值。旅诚网供应商及分销商代表相继发言,对与旅诚网的合作充满信心。仪式后,嘉宾们参观了园区,纷纷体验温泉等项目,深入了解了景区服务。

    /
    来源:旅诚网

    立足本土,响应旅游业向标准化、数字化发展的市场需求,青岛超逸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联通创建研发“旅诚网”,将传统的旅游业务充分与互联网结合,全面整合对接全国旅游资源,及时为用户提供便捷、多样性、标准化的旅游服务;为用户解决人力资源成本消耗、助力用户获客;让用户更加直观的多维度的了解产品、分析消费项目资源的人群喜好、分布、时间、售卖等趋势,提高旅游同业间的交易效率,有效探索旅游与多行业的融合发展。

    /
    来源:旅诚网

    据悉,旅诚网进入试运营阶段后,迅速出击,发力全国旅游市场,精准对接各类优质旅游服务资源,目前已经有近7000家供应商以及分销商注册旅诚网并且投入使用,近4000条旅游产品在旅诚网上线,整个平台的业务流程已经成功运转并且保持良好的运维。

    旅诚网总经理刘婷婷介绍,疫情给旅游行业带来严重影响,但旅诚网将携手旅企尽快走出旅游创新发展之路。下一步,旅诚网将布局全国,深耕各地旅游市场,与各级各地文旅部门、旅游城市合伙人、景区达成战略合作,力争成为中国交易量最大、资源最广、服务最优的旅游线上交易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无论你是供应商还是分销商,旅诚网真诚期待与你携手追梦,共启“旅诚”。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