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宝马车门被踹凹陷 保安目击后为何不通知业主?
  • 宝马车门被踹凹陷 保安目击后为何不通知业主?

    时间:2020-07-13 16:44:52  来源:信网  作者:

    据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家住青西新区的肖先生的求助,称自己新提的车停在小区里,提车还不到半个月,车门就被人踹凹陷了。

    /

    ( 来源:生活在线栏目截图)

    据了解,7月7号下午,肖先生正准备开车时,突然发现自己停在小区马路边上的爱车,被人下了黑手。肖先生纳闷,自己既没有占用别人车位,也没有挡住别人的车,更没和什么人结仇,究竟是谁下的黑手呢?于是肖先生去物业查看了监控,肖先生说:“原来7月7号凌晨一点左右,有人喝醉后到了我停车的地方,刚开始就有两下敲击窗户的动作,跟保安一直在聊天,聊了十几分钟左右保安给踹车的嫌疑人点了根烟,点完烟抽着还在聊,聊完之后就上去把车给踹了,朝尾灯踹了好几脚,又到侧门整个侧门的把手一个大的凹陷,全都给踹进去了。”

    肖先生表示,当天下午自己就报了警,民警也调取了监控视频。随后肖先生也将爱车开到了4s店进行定损,根据4s店出具的定损报告,肖先生的爱车连修带换加工时费,总共需要两万五千多块钱的费用,定损单上写着费用由车主自付,因为嫌疑人没抓到,保险公司不给予赔付,所以要想修车只得自掏腰包了。肖先生现在希望风和日丽物业配合找到嫌疑人并且承担一部分赔偿款。

    于是肖先生与记者一起赵到了小区物业。对此,物业秩序主管姜先生表示,事发后,他们也进行了调查,当时值班的保安表示并不认识这名男子,发现男子踹车后也对其进行了劝阻,因为是深夜,保安也没有发现车辆受损。因为当时的保安并没有跟物业反应踹车事件,一直到早上8点左右监控室交接班的时候,才发现了这段视频,那么物业方面为何不及时通知车主查看车辆受损情况呢?

    风和日丽小区物业秩序主管姜先生表示:“我们就是尽可能的最快速度给你锁定这个人,甚至我们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去排查这个情况,这是物业能协助为你们做的东西,如果说要把责任强压给物业我认为也是不合理的。”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肖先生报案的灵山卫派出所,民警表示案件已经受理,并且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