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市南举行“六稳”“六保”发布会 进出口总额计划达到312亿元
  • 市南举行“六稳”“六保”发布会 进出口总额计划达到312亿元

    时间:2020-07-13 21:28:5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3日讯2020年7月13日,市南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行。今年以来,市南区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紧扣“六稳”工作持续跟进,聚力“六保”任务攻坚落实,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一定成效。

    ( 来源:信网)

    发布会上,市南区区长高健表示,要坚决稳住基本盘,加强指标调度,突出重点指标、敏感行业和关键领域的运行监测,加强分析研判,超前部署,全力攻坚;精准服务企业,制定落实惠企政策,“一业一策”推动企业业务增长,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审批提速改革,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同时,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把项目建设作为“六稳”“六保”的总抓手,不遗余力保民生,保居民就业、发展社会事业、推进回迁安置。

    下一步,市南区将以更加积极的作为守住保的底线,以更加有效的方式筑牢稳的基础,以更加有力的举措保持进的态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用非常之举、非常之策全力攻山头、炸碉堡,持续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区长高健表示,市南区会以更高的标准提升工作,以更高的效率推动落实,育新机,开新局,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建设作出更大的市南贡献。信网记者王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