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将评选2019“公益菏泽”爱心企业・优秀志愿者团体
  • 菏泽将评选2019“公益菏泽”爱心企业・优秀志愿者团体

    时间:2020-07-04 18:38:5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参与发布会领导人员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8日讯记者郭倩)11月28日上午,2019“公益菏泽”爱心企业家?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菏泽凯兴天下售楼处举行。来自全市几十余家爱心组织和爱心企业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工商联、菏泽市社组联主办,福建凯兴集团冠名支持,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爱心企业和公益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形成爱心公益服务光荣的社会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和志愿者的服务热情。

    上午10时,发布会正式开始,来自菏泽市区和成武、鄄城、曹县、单县等县区的几十余家爱心组织陆续来到现场签到。会后,鄄城斑马义务救援队的队员对记者说:“我们团队的宗旨就是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传播斑马正能量公益菏泽,发扬公益精神。”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将于12月上旬进行网络评选,奖项设置分为优秀志愿者团队、优秀公益志愿者、公益爱心企业、以及爱心企业家四类。活动中以单位推举、网络报名的方式筹备,主办单位对菏泽市公益爱心企业、优秀志愿者团队进行表彰。据悉,颁奖典礼将于12月19日在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凯兴集团在菏泽十年耕耘,始终牢记企业的担当与社会责任,紧握爱心传递接力棒,历年来,企业积极参与各类捐资助学、爱心捐赠的活动不胜枚举。福建凯兴集团旗下东方名城项目总经理郭建闽先生表示,以此次公益菏泽的活动为新的起点,凯兴集团将继续以此为鞭策,在未来发展中,多以提升菏泽市民综合幸福指数为福祉,公益当先,责无旁贷,义不容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