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单县召开全县高速公路两侧创森现场调度会
  • 单县召开全县高速公路两侧创森现场调度会

    时间:2020-07-04 18:38:22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现场督导

    召开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11月28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马悦)11月27日,单县组织召开全县高速公路两侧创森现场调度会,对高速沿线所经乡镇的创森工作和路域两侧的绿化建设进行了现场调度,县政府副县长桑娜,县林业局局长王拥军,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以及县林业局创森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桑娜现场查看了各乡镇栽植进度,详细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县林业局的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各乡镇提出更高的要求,必须不折不扣完成高速公路两侧栽植任务。

    现场观摩调度结束后,桑娜一行在大沙河水库指挥部召开了紧急会议,针对各乡镇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商讨和解决。桑娜指出,各乡镇要按照规划要求规整苗木密度和垂直度,及时浇水保证栽种质量,提高成活率;县创森办工作人员需继续跟紧督导,高标准严要求,督促各乡镇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时间节点进苗、栽种和养护,圆满完成创森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