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为台商送“福利” 德州市举办惠台政策措施辅导会
  • 为台商送“福利” 德州市举办惠台政策措施辅导会

    时间:2020-07-04 18:38:1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尹成新 李惠敏

    惠台政策措施辅导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28日讯见习记者尹成新 通讯员李惠敏)11月28日,德州市惠台政策措施辅导会在中共德州市委党校举办。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苗晓钢,各县市区统战部分管对台工作副部长、业务科长、驻德台商、台资企业业务主管等70余人参加本次辅导会。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政策

    辅导会上,德州市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税务局、中国建设银行德城区支行、台协法律服务中心――山东德衡(德州)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分别就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暨认定申报、工业企业污染防治概述、《安全生产法》重点法条、减税降费、信贷知识及金融服务、《外商投资法》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台商们对辅导会成果非常满意,纷纷表示感谢,希望此类活动可以经常在德州举办,为广大台商带来更多的政策解读。

    “我们将根据台商需求,不定期举办各类辅导会,也请各兄弟部门给予积极支持,请各位台商积极参与,共同为台资企业在德州市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推动台资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苗晓钢说道。

    据了解,此次德州市举办惠台政策措施辅导会也是落实惠台政策的重要举措,是支持台商企业在德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惠台政策措施,让台办干部更好为台企精准服务,让德州市台资企业更好地熟悉政策、运用政策,促进台企发展。

    近年来,德州市把惠台政策落地落实摆在重要位置,采取了一系列具体举措,积极向台胞台企发放政策手册,力求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事,推动企业发展。德州市还出台了德州市“68条”惠台措施,成立了德州市台协法律服务中心,推动落实台企台胞“同等待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