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重温长征精神凝聚干事热情 菏泽永恒热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重温长征精神凝聚干事热情 菏泽永恒热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4 18:37:5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128221041.jpg

    菏泽永恒热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强渡大渡河》《四渡赤水》等长征系列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9日讯记者赵晨光)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8日下午,菏泽永恒热力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长征精神,体悟初心使命,凝聚干事热情。

    菏泽永恒热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强渡大渡河》《四渡赤水》等长征系列片,深刻领悟当年红军长征强渡大渡河那段气壮山河的革命历史,感悟老一辈红军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观影后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郭菏玉与大家谈心谈话时指出,必须要将这种革命精神融入到供暖事业中,走好永恒热力新的“长征路”。

    郭菏玉强调,要勇于担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把自己铸炼成有信仰、有信念、有纪律、有担当的党员干部,时刻把红军长征艰苦岁月的优良传统深耕于供热事业当中,牢记于心,树立为民服务榜样。

    郭菏玉指出,要勇于实干。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工作都事关用热居民的利益,事关民生事业,要守住初心,在朴实的供热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在实践中真抓实干,才能在成长之路上走的更远,为城区供热事业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郭菏玉表示,要勇于坚持。艰苦奋斗是战胜一起困难的重要法宝,要继承和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就需要时刻警醒自己,不忘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在供热事业中遇到的困难面前要始终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定力,时刻把长征精神贯彻到为民服务当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认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誓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把长征精神转变成服务群众的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