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开发区召开“破难行动”工作现场推进会
  • 菏泽市开发区召开“破难行动”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0-07-04 18:37:1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1896.pn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9日讯通讯员 师文硕 记者李继展)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召开“破难行动”工作现场推进会。菏泽市开发区妇联主任袁月,副主任李东娟,丹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玉勇,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要丛,陈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贤立等出席会议。全区132个社区的支部书记、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全区4个街镇9个社区的“美丽庭院”创建及基层组织建设“细胞工程”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街镇汇报了各自“美丽庭院”创建总体工作情况,袁月对菏泽市开发区“破难行动”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会议指出,自“破难行动”开展以来,菏泽市开发区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存在一些问题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存在覆盖率低、创建标准低、挂牌率低,反弹率高的问题,而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细胞工程”则暴露了基层妇联存在感低、工作流于形式、“五亮”服务没有铺开、“妇女之家”阵地缺失或破败等问题。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菏泽市开发区将强化大局意识,借力发力,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提质扩面,同时强化统筹意识,重建重活,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细胞工程”落细落实,进一步推动“破难行动”工作纵深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