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急!一岁半女婴误食老鼠药陷入昏迷 现急需解药救治
  • 急!一岁半女婴误食老鼠药陷入昏迷 现急需解药救治

    时间:2020-07-04 18:36:28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彬 王敏

    交警在现场调度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29日讯见习记者胡彬通讯员王敏)一名1岁半女婴因误食了老鼠药后陷入昏迷,在当地医院就医后需要到济南转院治疗,在这危急的时刻,德州交警特勤大队与德州高速交警、济南高速交警联手护送,及时将女婴送到了济南齐鲁儿童医院。现在女孩仍在抢救中,急需解药乙酰胺(解氟灵),正面向社会征集。

    11月28日下午17时30分,德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此刻他们正开车载着一名昏迷的一岁半女婴紧急赶往济南齐鲁儿童医院救治,需要高速交警的援助配合。

    接到求助以后,高速交警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沿线高速大队,安排警力警车进行接力带路准备。高速一、二、三、四大队民警迅速在各自辖区收费站进行待命,并提前做好沿途道路交通疏导工作。指挥中心民警在安排好警力护送准备后,随即联系济南齐鲁儿童医院,告知事发状况,并沟通做好准备工作。18时50分左右到达济南西收费站,德州高速交警与事先联系好的济南高速交警进行汇合,在济德两地警车的一路护送下,19时许,求助车辆安全到达济南齐鲁儿童医院。

    现女婴仍在在齐鲁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住院治疗,根据中毒学专家医嘱现在女童急需解药:乙酰胺(解氟灵)救治。

    现在面向社会求助解药:乙酰胺(解氟灵),一药难求,请有资源的群众联系民警:1527570882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