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朗诵诗歌、娃娃招聘官 德州这场双选会“花样百出”
  • 朗诵诗歌、娃娃招聘官 德州这场双选会“花样百出”

    时间:2020-07-04 18:36:2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李娜

    山东华宇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

    工作人员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情况

    小朋友向毕业生发放招聘彩页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29日讯记者武红鹏通讯员李娜)11月29日,山东华宇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学校体育场举办,本次双选会共吸引2020届2000余名毕业生和65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

    上午9时,各企业已布好展台招揽华宇英才,参会学生备好简历,满怀憧憬走入会场。“我感觉适合我的岗位挺多的,这次主要考虑的是职业未来的成长空间。”华宇工学院学生卞菲菲说道,此次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大都规模较大,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工作机会。因为自己比较喜欢挑战,而且所学的就是电商专业,所以这次想找一份销售类的工作。

    为了吸引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的眼球,各招聘公司也都纷纷列出了自己优厚的待遇和企业优势,有的公司更是别出心裁地玩起了“小花样儿”。来自乐陵的世纪洪雨公司招聘负责人樊晓欢因为下午要回老家,上午就把五岁的孩子带到了双选会现场。为了锻炼孩子,她把传单一页页地递给孩子,让孩子在自己视线可及的范围内分发给前来应聘的哥哥姐姐们,孩子憨态可掬的样子吸引了不少学生主动索取传单并合照。美的中央空调济南区域零售部经理耿富生则利用自己是华宇工学院往届毕业生的身份,提前与学弟学妹们建立了联系,同样吸引了一批前来“寻找校友”的毕业生。

    “现在学生在求职时,更倾向于关注未来的发展,以及自身性格与岗位的匹配度,这是我以前没有想到的。”济南数控模具研究所所长孟庆功告诉记者,研究所这次可以称得上是“慕名而来”,在此之前公司就接触过多名该校学生,对他们印象最深的就是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实操能力也很强,华宇工学院这次的招聘会可以让他们更为直接地接触到企业需要的人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孟庆功还朗诵了为这次双选会特意准备的一首长诗,他告诉记者,希望在下午的见面会上,能用这首诗揽获更多优秀毕业生的“芳心”。

    据了解,本届双选会共有650余家企业参加,主要涉及机械、建筑、电气、信息技术、设计等重点行业,所有企业通过微信公众号报名,学校严格审查企业资质,除德州本地企业外,更是吸引了中车集团、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海尔集团等知名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技术、管理等岗位15000余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