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医保局党员干部积极撰写廉政警示教育心得体会
  • 菏泽市医保局党员干部积极撰写廉政警示教育心得体会

    时间:2020-07-04 18:35:4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图片1.png

    心得体会展示墙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9日讯记者张芳)11月26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医保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菏泽市廉政教育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后,市医保局党员们纷纷撰写廉政警示教育心得体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市医保局28名党员提交了参观心得。

    廉政教育馆生动鲜活的案例让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两日来,大家纷纷撰写心得体会。有的同志表示“为官必须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时刻守住为官做人的底线。要向那些先进英模学习,一心为民,敢于担当,奋进新时代”;有的同志认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链条最容易在薄弱环节上断裂。生活上不拘小节,思想上就会放松警惕,行为上就会放纵自己,最终就会滑入罪恶的深渊”;还有人对腐败分子思想根源进行了剖析,腐败分子之所以走上犯罪的道路,究其原因,就是在金钱、名利的诱惑下,放弃了对世界观的改造,放松了对自身的要求,出现了只讲实惠,不讲理想、只讲索取,不讲奉献、只讲钱财,不讲原则等现象。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于律己,以饱满的热情和使命担当,投入到医保工作中去,为推动菏泽市高质量发展,实现菏泽市“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