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鄄城县卫生健康局聘任行风监督员会议召开
  • 鄄城县卫生健康局聘任行风监督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04 18:35:3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城县卫生健康系统行风监督员聘任暨不正之风专项整合工作会会议现场

    鄄城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由华向17名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1月29日讯记者张迪)为推进鄄城县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卫生健康环境,鄄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卫生健康系统行风监督员聘任暨不正之风专项整合工作会,聘任了17名行风监督员。鄄城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由华,鄄城县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家魁出席会议,鄄城县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副局长蒋鑫主持会议。

    会上,周家魁传达了鄄城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建立行风监督员队伍的通知》和《鄄城县卫生健康领域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方案》,李由华向董雪峰等17名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李由华要求,行风监督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对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大胆监督,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找出当前全县卫生健康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下步工作整改,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工作顺利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通过建立一支相对稳定的行风监督员队伍,不断强化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大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难点、痛点、堵点,进一步维护全县人民群众健康权益,随后,他还对当前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县纪委驻派一组组长刘广勋受邀出席会议,鄄城县卫健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