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 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0-07-04 18:33:2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尹成新 张群

    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4日讯见习记者尹成新通讯员张群)“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根据最高法院、省法院统一部署,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围绕“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举行了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上午9点30分,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4名法警组成国旗护卫队,正步走过,护送国旗入场。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孟祥刚左手抚按宪法,右手握拳领誓,德州市法院全体员额法官身着法袍,面向国旗,高举右拳,进行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的庄严宣誓。

    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全程见证了宣誓仪式。神圣的仪式,铿锵的誓词,庄严的承诺,法官们纷纷表示,将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