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爱心暖寒冬 平原王杲铺镇20名留守儿童收到“暖冬礼包”
  • 爱心暖寒冬 平原王杲铺镇20名留守儿童收到“暖冬礼包”

    时间:2020-07-04 18:32: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颖如 刘梦

    王杲铺镇党委书记李冰为留守儿童佩戴围巾

    共青团平原县委副书记焦倩为因身体原因没有到仪式现场的留守儿童送去爱心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2月4日讯记者郭颖如通讯员刘梦)冬天来了,孩子们会冷吗?12月4日,“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2019年壹基金温暖包德州市平原县发放仪式在王杲铺镇政府会议室举行。经过共青团德州市委和共青团平原县委的积极协调,德州市志愿者协会发起了“壹基金温暖包”项目。

    活动现场,19位受助学生代表走上台前,领取温暖包,参与活动的领导和爱心人士现场为孩子们穿上御寒的新衣服,戴上新围巾,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留守儿童亲手写的愿望卡

    平原县王杲铺镇中心小学学生王欣宝说:“谢谢叔叔阿姨们,今后我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对我们的关怀。”

    发放仪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爱心人士以及爱心公益组织又纷纷加入到温暖包分装过程中,大家对每个包中应装的棉衣、书包、玩偶等物资进行逐一分装,对每个温暖包内的物资进行仔细核对。据了解,壹家人温暖德州,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上线筹款,来自腾讯公益爱心网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筹集到20个壹基金温暖包,全部送给王杲铺镇的留守儿童。

    “今天我们在王杲铺镇举办了我们的温暖包发放活动,这次活动既是一件服务青少年服务社会的公益好事,也是一件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实事。弘扬青春正能量,整合社会公益资源,进一步擦亮牵手关爱品牌工作,努力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共同参与牵手关爱行动是我们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共青团平原县委副书记焦倩告诉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