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问政山东丨日照重点项目变洗沙场 工作人员:这不是我们一个部门能解决的
  • 问政山东丨日照重点项目变洗沙场 工作人员:这不是我们一个部门能解决的

    时间:2020-07-04 18:32:1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日讯7月2日,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播出第57期,问政日照市政府。

    位于日照市东港区的海洋生物产业园区曾经是日照市的重点项目,规划总面积160平方公里,2012年6月启动建设。由于日照国际海洋城管理体制发生变化,整个工业园区于2016年12月停工,多数厂房如今变成洗沙场。

    日照市东港区钢铁配套产业园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历史遗留问题,目前园区正在积极处理厂房闲置问题,但是面临的困难很大。“人家把地买下来了,也没法收回来,产权都办好了,他们都有证,这个事儿不是我们一个小园区能解决的。”

    对此,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港分局工作人员称目前园区属于低效利用并不是土地闲置:“这种低效利用并不是我们一个部门能解决的,得结合着招商、当地政府,还有发改等部门一起联合才能解决。”

    闪电新闻记者 赵宇光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