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味玖食品违规使用添加剂 复检后仍不合格
  • 青岛味玖食品违规使用添加剂 复检后仍不合格

    时间:2020-06-30 16:04:4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29日讯 近期,青岛市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肉制品、饮料、薯类和膨化食品、酒类、餐饮食品7大类食品进行抽样检测,检测中发现青岛味玖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鲜面,脱氢乙酸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信网获悉,对此结果青岛味玖食品有限公司提出复检,经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复检,结果仍不合格。

    本次抽检中,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青岛味玖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鲜面进行检测,检测中发现,生鲜面中脱氢乙酸含量为0.0911g/kg,而根据国家相关标准,脱氢乙酸属于不得使用的添加剂成分。

    对此结果,青岛味玖食品有限公司提出复检,经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复检,结果为0.110g/kg,结论仍为不合格。

    青岛味玖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南寨社区工业园1号,信网联系到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不清楚,并表示会让相关负责人员进行回复,但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对方回复。信网记者 杨宇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