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助力企业玩转电商 青岛开启直播带货系列活动
  • 助力企业玩转电商 青岛开启直播带货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01 17:13:1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1日讯 6月1日,由青岛市商务局指导,市网商协会主办的“从零到一开启电商之路”电商公益大讲堂在青岛市南融媒体中心举办,百余名企业代表来到现场,为方便学员在线参加培训,活动同步开通了现场直播。此次培训是市商务局在全市开展的“直播带货大比拼”系列活动重要环节,旨在帮助企业从0到1实现“触网”,提升企业互联网营销水平。

    当前,为帮助企业保生存、谋发展,全市上下不断尝试新思路,探索新路径,支持企业创新开展互联网营销。4月9日,青岛市政府与拼多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依托优势,助力外贸及传统企业拓展电商销售渠道。5月12日,市商务局出台《青岛市直播电商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推进实施直播电商“五个一”工程,推动我市打造直播电商领先城市。

    前期,市商务局会同市网商协会开展问卷调查,及时掌握外贸及传统企业开展电商存在的困难,针对问题设计培训课程,帮助企业通过互联网开展业务。

    据悉,此次培训课程邀请了我市知名电商代运营服务和电商企业,分别从“国内主要电商平台特征与费率解析”、“从0到1.如何顺利完成转型触网之路”、“如何玩转直播电商”、“小程序的电商应用与案例”、“如何从0做到千万级销售”等五个方面解析电商互联网营销玩法,帮助未“触网”的外贸和传统企业了解互联网销售策略,优化使用电商工具开拓市场。

    下步,青岛市将继续开展“直播带货大比拼”系列活动,联合字节跳动、拼多多、淘宝等机构和平台开展“市长来了”、“区市优品”等系列直播活动,帮助企业“触网”转型升级,帮助青岛产品拓展销售渠道,通过互联网卖向全国。

    信网记者 杜杲燃 通讯员 郑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