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工业互联网线上专场招聘会将开启 402家企业参与
  • 青岛工业互联网线上专场招聘会将开启 402家企业参与

    时间:2020-05-27 22:04:3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27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战略提供人才支撑,6月1日,我市即将举办“我为企业找人才”工业互联网线上专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举办,目前已吸引包括海尔卡奥斯互联网平台、酷特智能、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等402家规模以上的工业互联网企业及相关的上下游企业参与,共提供涵盖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的1600多个引才岗位。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30日,期间将向我市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免费开放注册,企业和个人可直接登录青岛人才网(http://rc.qingdao.gov.cn/)在线发布岗位,一键参与活动。

    下一步,青岛市将继续坚持人才领跑抢占工业互联网发展新高地,从补齐人才链入手,加快引进和培养一大批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高端人才和应用型人才,打造精准高效的人才引进模式,实现人才链与产业链的精准匹配,助力推动工业互联网技术与我市传统优势产业的融合升级,为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开发、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提供坚实的人才与智力支撑。

    信网记者 杜杲燃

    附:

    “我为企业找人才”青岛市工业互联网线上专场招聘会活动参与指南

    一、用人单位

    1.注册:登录青岛人才网,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已注册的请忽略此步骤)。

    2.业务申请:点击“青岛人才网”首页“招聘e站”版块右上角“网上招聘信息发布”,点击页面右上角“业务申请”,在“单位业务申请”页面业务名称中选择“公益性人才招聘”业务,申请开通业务权限(已开通权限的请忽略此步骤)。

    3.发布招聘信息:点击“招聘e站-招聘活动”进入“我为企业找人才”——青岛市工业互联网线上专场招聘会,点击“岗位发布”,发布招聘信息。

    二、求职者

    1.注册:登录青岛人才网进行注册(已注册的请忽略此步骤)。

    2.投递简历:点击“招聘e站-招聘活动”进入“为企业找人才”——青岛市工业互联网线上专场招聘会,点击“岗位列表”查看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三、咨询电话

    0532-88916671、88916672、8891667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