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违反《医疗事故处理条例》有关规定被警告
  •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违反《医疗事故处理条例》有关规定被警告

    时间:2020-05-26 14:58:4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26日讯 近日,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违反《医疗事故处理条例》有关规定,被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处以警告。

    据了解,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违反《医疗事故处理条例》第五十八条的规定,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其处以警告。

    相关链接

    《医疗事故处理条例》第五十八条

    医疗机构或者其他有关机构违反本条例的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卫生行政部门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对负有责任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行政处分或者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由原发证部门吊销其执业证书或者资格证书: (一)承担尸检任务的机构没有正当理由,拒绝进行尸检的; (二)涂改、伪造、隐匿、销毁病历资料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