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中铸自动化经营困难 员工离职后仍被拖欠工资
  • 青岛中铸自动化经营困难 员工离职后仍被拖欠工资

    时间:2020-05-21 11:37:2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21日讯 近日,有市民朱先生反映称,他曾是青岛中铸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离职后,仍有工资及社保被拖欠。在此期间,朱先生多次讨要,但是至今没有拿到应得的工资,社保也未补交。对此,信网从青岛中铸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处获悉,目前受疫情影响,公司资金困难,正在想办法解决欠薪问题。

    据朱先生介绍,他是2020年3月底从青岛中铸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离职的,离职时,仍有14788元的工资未结清,并且还被拖欠了3个月的社会保险未交。

    就所欠薪资问题,朱先生曾与青岛中铸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多次协商,对方于5月8日回复称会给解决,但是至今没有解决。“现在这种情况,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日常生活,以及在新公司的投保问题。”

    对于上述情况,朱先生提出诉求,希望相关部门能给解决落实一下,结清拖欠的工资及社保。

    信网通过查询了解到,青岛中铸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琅琊台南路1048号,于2017年12月7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经营范围有:研发、生产、销售:自动化设备、铸造机械等。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中铸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封经理,他表示,对于员工反映的欠薪问题,是因为疫情给公司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经营有些困难,现在自己正在着手解决此事。“不仅是我们公司,现在很多企业都出现了这种状况。”

    对于何时能够将所欠工资落实发放,封经理只是回复称“很快”,正在努力想办法解决,具体时间未作回复。在问及其他详细问题时,封经理以自己正在忙为由挂断了电话。

    就此事,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过落实后,回复称已经联系青岛中铸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从该负责人处了解到,受疫情影响,青岛中铸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经营困难,负责人现正在外地联系订单,表示本周内回公司解决朱先生所反映问题并进行反馈。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