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激活文旅新业态 青岛东方伊甸园在高新区奠基
  • 激活文旅新业态 青岛东方伊甸园在高新区奠基

    时间:2020-05-21 17:46:30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21日讯 5月21日,青岛东方伊甸园项目奠基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区域旅游业态进一步升级。青岛市副市长耿涛,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宋镠毅出席活动,英国伊甸园创始人蒂姆·史密斯通过线上对项目顺利奠基表示祝贺。

    /
    (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传部)

    据了解,青岛东方伊甸园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62254平方米,建成后总规模约为英国伊甸园的2倍,年接待游客将达到100万人次以上。项目作为中国北方地区唯一集生态环保、海洋文明、文化娱乐、科研教育、论坛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生态园区,预计2022年年底建设完成,2023年上半年正式对外开放。

    耿涛在致辞中对项目的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青岛作为中国海滨旅游名城,拥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伊甸园项目的顺利建设将进一步推动青岛旅游实现季节性格局的新跨越,打造青岛旅游的“升级版”。希望青岛东方伊甸园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并对外开放,青岛市及高新区将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高质量的项目服务水平,精准快速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难题。

    李鸿雁在致辞中表示,青岛东方伊甸园项目签约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围绕项目建设,青岛高新区将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竭力营造“三化三型”政务服务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希望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建设进度、加速人气商气集聚,帮助园区打造别具一格的城市风貌,叫响“枕河听海、九水一区”城市生态品牌,助力青岛高新区提升城市品质。

    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王震,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金茂青岛公司总经理胡克勤参加活动。信网记者 岳祥 通讯员 常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