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创奇电子公司拖欠工资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 青岛创奇电子公司拖欠工资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时间:2020-05-21 20:16:5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21日讯 近日,市民唐先生反映称,他所在的青岛创奇电子有限公司存在拖欠员工工资的情况,“3月份的工资到现在还没发,就这么一直拖着”。信网获悉,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收到投诉后高度重视,已联系到青岛创奇电子有限公司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对方称会在5月23日发放拖欠工资,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

    根据唐先生所介绍的情况,信网了解到,按照当时与青岛创奇电子有限公司所签劳动合同中的约定,当月工资次月发放,但是2020年4月份,他却没有收到公司所发的3月份工资。

    为此,唐先生曾多次找公司相关负责人咨询工资发放情况,但每次都无功而返。

    唐先生表示,自己的家庭本就不怎么富裕,依靠外出打工补贴家用,却遭遇了拖欠工资的情况,疫情期间生活状况更是雪上加霜。“现在还背负着房贷的压力,希望公司能尽快给发工资。”

    对于上述情况,信网通过查询了解到,青岛创奇电子有限公司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延河路252号天和工业园16栋,于2014年8月11日成立,主要经营照明灯具、光电子器件、电子产品配件的生产、销售;照明工程的设计及安装;纺织品及原料、服装、鞋帽、床上用品、塑料制品及原料、船舶配件、机械设备、钢板、铁矿石、铜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

    为了解唐先生被拖欠工资一事,5月21日,信网联系到了青岛创奇电子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了解此事,当信网提出是否可以让公司相关负责人出面回复时,对方称“负责人因为私事请假了,我也联系不上”。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过核实后表示,青岛创奇电子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情况属实。该公司人事部谢经理称会在5月23日发放拖欠工资。

    若5月23日未发放拖欠工资,青岛创奇电子有限公司员工可以携带单位工商注册信息及本人身份证明到劳动监察大队咨询投诉。信网见习记者 王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