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微叭APP携手山东卫视即将震撼开启《我的城 我的歌》
  • 微叭APP携手山东卫视即将震撼开启《我的城 我的歌》

    时间:2020-04-04 19:53:2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山东卫视2020综艺大戏《我的城 我的歌》将于4月5日晚21:20与观众首次见面,之后每周日固定播出,由时下热门的短视频APP “微叭”独家冠名。

    作为全国首档城市融媒体宣推音乐秀节目,《我的城 我的歌》通过“城市之音”展示城市故事,16期节目,16位国内一线城市民谣唱作人,16座城市的代表名人,16座城市的普通市民,讲述城市故事,创作城市音乐。

    为配合《我的城 我的歌》,微叭开启全新板块“唱歌大擂台”。节目播出的4个月时间里,观众只需打开微叭APP,进入“我的城 我的歌”活动通道,点击“点我打擂”,即可参与挑战。根据排名,累计收到的礼物超过擂主,即为打擂成功。曲库包含百万首好歌,配合找歌词功能,为用户提升唱歌体验,记录每首精彩歌曲。全民唱歌零门槛,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同台打擂。立即参与,还有超多惊喜好礼大放送!想唱歌,上微叭,唱歌大擂台,能唱你就来!

    作为一档“接地气”的音乐综艺节目,《我的城 我的歌》打破传统节目模式,把电视端、手机端、互联网端融为一体,观众可以随时、随地、随心,即时、即刻地参与到节目中来,可观、可唱、可评,来一场近在咫尺的亲密接触。

    网罗普罗大众,集聚百姓声音,大众说我城,百姓唱我歌。微叭与山东卫视《我的城 我的歌》携手打造了一个网台互动的新玩法,开启了音乐综艺的新模式。

    2020开年伊始,16城即将唱响城市民谣,微叭“唱歌大擂台”即将引领万众沸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