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Vlog丨罕见!济南黑虎泉虎头吐“红舌” 记者现场一探究竟
  • Vlog丨罕见!济南黑虎泉虎头吐“红舌” 记者现场一探究竟

    时间:2020-04-04 19:53:1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日讯今天上午,有网友向闪电新闻记者爆料称,济南市历下区黑虎泉的虎头吐出了“红舌头”,同时这一罕见的景象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

    记者来到黑虎泉边发现,有不少带着孩子的游客正在泉边游玩,很多游客都看到了“虎头吐红舌”这一罕见景观,“就是西边那个虎头,像吐出了红金鱼似的。”

    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虎头吐红舌”这一景观其实是由于杨树根堵塞所致,因为杨树根本身就是红色的。

    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将虎头处的杨树根清理完毕了,虎头已恢复了往日的模样。

    闪电新闻记者 曲峥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