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外籍男子插队检测引质疑 工作人员:视频被剪辑过
  • 外籍男子插队检测引质疑 工作人员:视频被剪辑过

    时间:2020-04-03 21:50:13  来源:  作者:

    新京报讯 3名外国人在青岛进行核酸检测时强行插队,并出现不当言行一事持续引发关注。4月2日,新京报记者实地探访事发地,发现采样点已拉起隔离绳,用于规范排队秩序。

    外籍男子插队检测引质疑 工作人员:视频被剪辑过

    事发地已拉起隔离绳。新京报记者 齐超 摄

    新京报此前报道,4月1日上午,3名外籍人员在崂山区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时,因排队与其他人员发生争执,外籍人员出现不当的言语和行为。崂山方面曾三次就此事进行通报,表示在处理跟进事件,目前当事人已道歉。

    4月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实地探访事发地,发现疾控中心仅上午进行核酸检测采样,下午无人前来。采样点位于崂山区疾控中心的西侧,同网传视频不同的是,现场目前已经拉起隔离绳,以便规范排队。

    崂山区疾控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因单位人手紧缺,事发当时有三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其中两名在里面负责采集工作,一名在门口负责登记材料,外面无人员维护秩序,“我们也没想到人员一下子来得那么集中,人手实在太紧了,工作上有失误,对大家造成不好的影响”。

    有网友质疑是否有工作人员为外国人插队开绿灯,上述工作人员表示,相关详情仍待政府调查,后期官方还会发布信息。该工作人员还称,网传视频被剪辑过,并非原始视频,“把一些点给扩大了”。

    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原本秩序还不错,人与人间隔一米,但因涉事外籍男子到来之后不排队,扰乱了秩序。且该外籍男子较蛮横,现场工作人员管也管不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