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提升工作透明度 山东职称评审实行“两公示”制度
  • 提升工作透明度 山东职称评审实行“两公示”制度

    时间:2020-03-31 20:12:1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0日讯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职称评审公示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增强职称评审工作透明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公平公正。

    《通知》适用于山东省各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中央驻鲁单位委托山东省评审的可参照通知执行。同时《通知》明确职称评审实行“两公示”制度,即推荐上报前用人单位内部公示和评审结束后评审委员会组建单位社会公示,其中评审委员会组建单位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40号规定单位。

    推荐上报前用人单位公示是指单位确定推荐申报职称人员名单后,将申报人的申报材料及有关情况(有保密要求和涉及个人隐私的除外),在单位内部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单位要按规定将申报材料和投诉受理部门及电话等联系方式,在单位显著位置公示,有条件的单位可在单位网站首页进行公示。自由职业者可以由人事代理机构或所在乡镇(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等履行公示程序。

    评审结束后评审委员会组建单位公示指的是职称评审结束后,评审委员会组建单位应在“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平台”和组建单位官方网站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要公布受理渠道,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